顾景巡

没人喜欢的时候感觉快要死掉了

【龙嘎】车模/短打一发完

女装/但没有你想看的

非纪实!纪实是不可能纪实的因为我是金鱼脑子🚬

严重ooc⚠️

没买过车,部分不符合实际情况的bug请自动忽略一下。

本人文笔超差,全是瞎写。

再次警告⚠️






郑云龙最近有点想买车的心思。


其实他觉得上海地铁很方便,除了充卡有点麻烦高峰段比较拥挤以外,其余都很好。但架不住妈妈的说叨,他驾照拿的很早,但这几年基本没怎么摸过车,手很生疏。有一次回家在饭桌上,妈妈问他房子买了,什么时候打算再买辆车。他一边扒饭一边嘟嘟囔囔地保证今年一定买,过段时间去看看。

回上海之后郑云龙就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,他忙着排新的剧,每天家地铁站剧场三点一线来回跑,累得瘦了五斤。直到新剧排完,他作为a卡杀青以后,才在一个电话里想起这件事。


打电话的是他朋友:“大龙,我最近买了新车!福特金牛座!贼帅!这周出去兜风不?你嫂子想去苏州玩,大树还有丁丁也去。”

郑云龙恍惚地想到好像自己也得买车……“欸我懒得出门,好不容易有休假。等下你买的金牛座?草你小子发了啊24亿买豪车还不多匀两个亿请兄弟吃饭。车哪个4s店拿的?我妈也叫我买辆车,我后天想先去看看。”

“你也要买车?我跟你说福特新款车贼酷,这几周还有车展,就在会展中心,豪车美女都齐全。你要我请吃饭就今晚呗,我带你看看我新车。”

“让美女诱惑了才买的吧?”

“屁!美女能有我老婆好看!不过真的有一个大美人……”

  

后天一早郑云龙就去了会展中心,这边有很多品牌在搞联合展览活动,他揣着裤兜到处瞎逛,没想到真的看到一个大美女。

福特那一块的场地有好几个高挑漂亮的车模,分散站在车旁给有意向看车的客人介绍,还有两个在车边上,没别的客人,正在细细碎碎讲话,郑云龙一眼看见其中一个,身高最出众,穿身旗袍倚着车,背影婷婷袅袅,腰细腿长,皮肤也白。就是这个角度瞧不见正脸,但郑云龙押一辆车,绝对是大美人。

他心一动,下意识就想过去搭话。


正巧旁边的姑娘看见有人走过来了,拿手臂捅捅那个美人,小声提醒:“嘎嘎,来人了。”

美人一回头,高梁深目,异域风情得很。

美人冲郑云龙甜甜一笑“您好,先生买车吗?”

郑云龙傻傻地点点头,挪步到美人身边,发现她居然只比自己矮一点点。


好高,还很香…她用的什么香水?

郑云龙微微低头看她,美人正好也抬眸用上目线打量他。

郑云龙:买。

回到家郑云龙还有点恍惚,手里抓着一踏签过字的材料,耳边还有大美人吐气如兰的字句回音“先生您后天有时间吗,我们会提前给您打电话您直接过来提车就可以了。”

 

我买完了?
 
 
 
郑云龙翻出手机:

您尾号0627的储蓄卡账户8月7日14时13分向福特4s中心消费支出人民币29.98万元,活期余额1023.52元。[上海银行]
  
  

艹,我他妈被下蛊了吗?
  
  
  
叮——
又进来一条短信:

郑云龙先生您好~非常感谢您选择福特金牛座,您的信赖是对我们的最佳支持!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查看…福特金牛座祝您七夕愉快~
 
 

个biang的七夕愉快个鬼啊老子没钱了!!!
   
  
  
   
   
隔天郑云龙猫在家里的沙发里,一边摸索可能藏在沙发缝里的遥控器,一边伸脚去够茶几边缘的一包膨化食品。突然胖子“喵”地吼了一声,他吓了一跳脚趾没挟稳,薯片直接掉地上了。郑云龙刚翻出去的白眼还没归位,手机铃响了起来。

他摁下接听键,是一个比较中性的声音,但非常悦耳,—“请问是郑先生吗,我是阿云嘎,对那天就是我给您介绍哒~您前天订的车现在到货了,您看您是否方便现在过来取一下呢?啊好的呀,我会在这边等您哒。嗯好郑先生再见。”

阿云嘎。

郑云龙听着她说话,没管胖子喵喵唧唧地扒拉叫唤,只给它开了一个罐头安抚了事。电话很快挂了,他坐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儿呆,终于拉开房间里小小的衣橱门开始翻箱倒柜。
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
一个半小时以后郑云龙收拾得人模狗样踏进福特4s店的大门。他那天知道了阿云嘎其实除了做车模,还兼做销售经理。他一进展厅门就看见人美女正和一个年轻男人说笑,发丝几乎要蹭上对方衣领。他心里突然堵得慌乱,几乎想冲上去拨开那两个人。

这时正好那个年轻男人抬头看见了他:“欸大龙!”

原来就是郑云龙那个新买了车的朋友。

“嘎子,这就我那个也要买车的朋友,够意思吧帮你带了笔生意。”朋友挤挤眉毛,阿云嘎轻轻呀了一声“是郑先生啊。”

她踩着两寸高的鞋跟,几乎比郑云龙还高了。
“郑先生前天就买了我们的车,今天是我们请他来提车的。”

朋友有点诧异地打量他“你还挺有效率啊。”郑云龙不着痕迹地拨开朋友搭过来的手,把资料递给阿云嘎。

“那天看的中意就直接买了。”
“行,我这边事办完了,要不我等你一会等下一起走?”
“不用,我晚点还有事。”
“这样,那我先走了啊。”
“拜拜。”
   
  
“郑先生,您先坐一下,我马上弄完手续带您去看车。”

“好。”

   
 
 
阿云嘎一边在柜台整理资料,一边偷偷打量郑云龙。看他从西服内衬口袋里掏出一包烟,环顾了一下四周又默默塞了回去。
 
 
这个男人长得好帅。

那天他来买车,阿云嘎见到他第一个念头,就在心里面小小地惊呼了一下。当然面上仍然要保持职业微笑,但那个笑容无疑要比平时甜美几分。

买车的时候也特别爽快,比那些想动手动脚揩油讲半天也没有敲板意向的男人好多了。所以阿云嘎在他走了以后还特意趁那天是七夕节发了一条祝福短信,又怕他看出来,只好写得官方一点。

今天他来好像又比上回帅了一点,穿了一身黑色西装还系了领结。他的眼睛真好看,可今天是不是不太高兴?感觉他心情没有很好,阿云嘎想着。拿了车钥匙想出去,又突然发现郑云龙这件西装好像自己有件白色的很配,于是又进办公室披了那件白色西装外套才走到郑云龙身边。
    
   
   

“郑先生,我带您去车库吧?”

“嗯。”

    

  
Fin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景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