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景巡

没人喜欢的时候感觉快要死掉了

【金檀】小段子14




我看到金世佳了。

实在是他太好认,人挤人的自助餐厅,我一眼就看见他挤在一张两人小桌边上,埋着头,肩膀是这一排高耸的山。

两个小时前我们刚拍过对手戏,我问他等会儿去哪吃饭,他说还不饿,晚点看看。我看不清他桌上摆着什么,但肯定是拿了食物的。

佳哥!

等到走近几步,我喊了一声,自觉已经是高分贝,因为惊动了好几张脸转过来张望,但里面没有他。

草,好尴尬,可以列入尴尬排行榜前五名的程度。我收回来的手顺便物尽其用地和几个面熟的工作人员打招呼,旁边的陆妍淇也看见了金世佳,她皱皱鼻子和我说:哎佳哥也来了,商量吃饭的时候没见着人。太吵啦估计没听见你喊他,我们拿了饭再过去吧。

我看着金世佳边吃东西边看手机的笑容,故意换了在短视频软件里会刷到的那种东北腔调讲话:你瞅他一个人乐啥呢。

陆妍淇回:那哪知道啊,逛淘宝?

我们混在人堆里笑出声来,面前的夹缝忽大忽小,口罩底下溜进了冷气,但其实我知道我的视线根本离不开那张桌子。

到底在看什么啊,笑得这么开心,眉毛挂到颧骨眼尾挤出千层酥,总不会是刷到了什么河马吃苹果之类的抖音视频吧!哦,他在打字,没准在和嫂子聊天,还偷偷跑到这边。人呐,在片场装模作样当开心果,私底下还是得被哄才叫真开心。算了,还是别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到背后偷看了,怕看到一张美女四十五度娇嗔的假睫毛。

佳哥平时上网都看些什么啊,我特好奇又不好意思问。

我也好奇,有次我瞟了一眼,他刷豆瓣来着。

不知道他逛什么小组呢,哎檀老师你吃什么,那个熏鱼看起来好香。

嗯等会,你先拿。

我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还在震动,有三条金世佳刚刚发来的未读消息:

[ 一只猫被皮筋弹脸.gif ]

[ 像不像你那天撞门 ]

[ 哈哈哈哈哈哈 ]





fin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景巡 | Powered by LOFTER